致厦门理工学院海内外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厦门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厦门理工学院迎来了建校40周年的喜庆日子。

四十载风雨兼程,青春如歌。2021年10月15日,厦门理工学院将迎来四十华诞。这是母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体师生及每位校友的一件喜事。在此,我们谨代表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向广大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亲切的问候!

四十载筚路蓝缕,春华秋实。四十年来,一代又一代厦理工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母校在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海内外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发展,1981年建立母校前身-----鹭江职业大学,2004年荣升本科高校并更名为“厦门理工学院”。2013年获批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2018年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海内外校友的关心与支持。

四十载砥砺耕耘,桃李芬芳。亲爱的校友,您可曾记得,蜂巢山下,铃声锵锵;三鉴湖畔,书声琅琅;三尺讲台,教诲谆谆;运动场上,欢呼阵阵。那是你们激扬的青春,更是你们启航的梦想!十指连心,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脉搏永远息息相通,母校始终关注您,牵挂您,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您发展状况如何,母校都是您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您永远的力量源泉!是您温馨的港湾!

当前,母校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加紧提升内涵建设,争取更名大学,加快推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现适逢四十周年校庆之际,本应诚挚邀请您重返母校,同庆嘉祥,畅叙师生情谊,共商发展大计!无奈九月中旬厦门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按照省、市防控要求,只好等疫情过后,母校再以最真挚的热情,最殷切的期盼,欢迎您常回家看看!日暮乡关何处是?集美后溪理工园。

万望您多保重身体!恭祝您心想事成!阖家平安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厦门理工学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