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第3号通告

  
  根据厦门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含服务外包人员)管理,落实好校园封闭管理工作,杜绝疫情向校园传播,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教职工和共同居住人严格自我管理
  全体教职工(含服务外包人员)除严格做好个人管理外,应督促共同居住人减少外出,不聚集,不串门,不跨区流动,需要外出上班的,做到点对点流动。严禁在校教职工(含服务外包人员)扎堆聚集、串门、饮酒等行为。
  二、严格落实“非必要不进校”
  全体教职工(含服务外包人员)非必要不入校。除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与必要生活保障相关的人员经审批可以进校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各单位负责人须严格审核进校的“必要”与“非必要”,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流动。
  个别住校的教职工(含服务外包人员),非必要不出校。
  严禁携带家属、亲戚朋友和无关外来人员入校。
  三、严格审核进校人员健康信息
  凡经审批同意的进校人员,需严格审核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信息,经扫码、测温、刷卡后,方可进校。
  因工作需要进校的人员(含服务外包人员)每两天必须做1次核酸检测。
  四、严格教职工健康筛查与管理
  各单位须逐一落实本单位教职工(含服务外包人员)和共同居住人按要求参加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严格落实教职工(含服务外包人员)日常健康管理,个人有咳嗽、发烧等疑似症状,或有涉疫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应及时报告单位和所在社区,不得隐瞒、不得进校,各单位要建立台账管理,督促、跟踪防控措施的落实。
  五、严格落实服务外包人员登记管理
  全面、及时梳理本单位进校的服务外包等校外人员,登记造册,并严格执行日常健康管理和健康筛查。校园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保安、物业、保洁、绿化等服务外包人员应相对固定,送货人员原则上不得更换。
  六、严格落实、遵守场所管理规定
  各单位要落实关闭图书馆及体育馆等室内大型活动场所、关闭所有室外运动场所、关闭教室和实验室的规定,严禁私自开放。教职工须严格遵守场所管理规定。


             厦门理工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