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第2号通告

 

根据厦门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校园本部、思明苑(东区公寓)和集美苑(三期公寓)三个区域实行相对独立封闭式管理,学生不离开本区域。

二、全体教职工,除防控工作和维持学校工作正常运行需要外,经批准可以进校,其他教职工一律不准进校。

三、关闭学校所有的室外运动场所和教室。

四、校园本部和思明苑区域内学生执行学校取消堂食的要求;集美苑学生三餐由集美苑餐厅按个人份打包好统一送入集美苑公寓区定点(3号楼一层 “活动之家”和6号楼一层“学习之家”)售卖餐食。

五、以班级为单位,由学生志愿者限时到快递点集中领取快递。

六、组织安排教工志愿者在校园本部、思明苑、集美苑等三个区域的出入口开展志愿服务。

七、本通告自9月23日零时起执行,请全校师生员工和各单位认真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通告规定的,严肃追究责任。

 

 

厦门理工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