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第2号)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近期校园管理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时关闭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工训中心、实验室、教学楼等场所。

二、暂停举办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

三、暂停接待校外人员入校参观游览或从事其他活动。

四、进出校园保留南门、北门、思明苑(东区)公寓通道,暂时关闭其它出入口。

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维持学校日常运转的保障人员,一律凭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校园E通卡、身份证等)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应主动配合门岗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并全程保持佩戴口罩。

六、暂停组织师生赴校外参加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活动,建议教师暂停赴校外单位开展科研及学术活动。

上述暂时关停项目,将视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恢复时间。

    特此通告!

 

                         厦门理工学院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