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开展校内巡察的公告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二组将于201943——430日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进行巡察。 

这次巡察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查找政治偏差,着重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情况。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按照巡察工作范围,直接向工作小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工作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地点:明理园9-304 

举报电话:0592-6291117、6291819

(受理时间为8:30至16:30)

电子信箱:xuncha02@xmut.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厦门理工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