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计聚英才 职等你来”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1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明理园中厅1层举办了“计聚英才 职等你来”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厦门市规划数字技术研究中心、同致电子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福建省闽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等50余家知名企业进校招聘,带来了Web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程序工程师、IT技术工程师、数据处理工程师等170个优质就业岗位和800余个用人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为了招揽优秀人才,招聘企业各显神通,厦门软件园产业联盟组队前来,自带记者团壮声势;上海普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道新能源科技(漳州)有限公司等外地公司也专程远道而来人才;厦门盛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展台上摆满各色饮料赠送给应聘学生,以表达“求贤之渴”。毕业生们更是踊跃投递简历,围绕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薪酬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与招聘负责人进行热络交流。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翟启耀、院长朱顺痣、党委副书记陈巧玲、副院长吴芸、专任教师、全体辅导员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招聘服务等进行深入探讨,并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提供建议和引导。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党员先锋岗,师生党员为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志愿服务。连日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持续开拓就业渠道,积极推进访企拓岗,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场招聘会现场

学院领导到招聘现场为毕业生加油打气

学生在心仪的岗位前排队等待面试

招聘企业赠送饮料吸引人才


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