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

 
  46日至7日,校党委第二轮两个巡察组分别召开了对图书馆、信息中心、现代工程训练中心、体育部、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党委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晓娟、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数雄在动员会上讲话,各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及二级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强调,本轮巡察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守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任务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更加坚定接受巡察监督的责任担当,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系统性、深层次问题。被巡察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政治巡察是体检,不是手术,是来帮助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的,要自觉与巡察组保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校党委布置的政治任务。

6个被巡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表态,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历史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反映问题;严格遵守巡察纪律,不以任何形式抵制、影响、干扰巡察组工作;深入细致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整改任务按规定时限和要求落实到位。

本轮校内巡察自20234月初至20236月中旬,采取一托三的方式统筹开展工作。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校党委巡察办)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中心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