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林进川书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虎辞胜岁,兔跃新程。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119日上午,校党委林进川书记亲切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林进川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信息中心、公寓办、食堂、医务室、南门岗亭等处,实地了解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 “你们辛苦了”,“给你们拜个早年”。每到一处,林进川书记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值班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林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假期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强调,全校各单位和值班值守人员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一线值守的教职工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值好班、站好岗,不放松、不懈怠,为假期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做好坚强保障。

  林进川书记还前往寒假留校学生住宿的思明苑,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留校学习生活情况和春节安排,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平安、温馨、祥和的春节。(党政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