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挂职干部

 

  福兔呈祥,福满乾坤。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校党委林进川书记、朱文章校长及其他校领导通过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关心慰问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挂职干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更名大学、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基本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校领导主动关心老同志们生活与防疫物资需求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为60岁以上教职员工建档立卡,建立防疫期间的特殊服务机制。校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叮嘱挂职干部要继续发挥专长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把挂职期间积累的好思路、好做法带回学校,积极为学校发展增能助力。

  离退休老同志和挂职干部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感到由衷高兴。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