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国顺副校长带队检查寒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尤国顺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查看食堂、水电房和多个维修施工现场,全面检查放假前及寒假期间校园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博学餐厅,尤国顺副校长细致检查了食品卫生、餐具和场所消毒,以及防疫物资保障、食堂员工个人防护等情况,要求现场经理、早中晚餐主厨在寒假期间安全保障到位,供应的餐食努力做到“鲜、热、美”,餐具整洁并消毒到位,要求各售餐窗口配齐配足防疫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叮嘱食堂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在知行苑水泵房和配电房、东区新总配电房、图书馆配电房等地,尤国顺副校长要求后勤水电班组人员做好24小时值守和定时巡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在巡查校内小山坡、南门右侧排水系统和靠北门一侧地下通道的施工现场,尤副校长对全面修整山坡植被、修缮休闲亭及周边路面提出建议,要求后勤处督促施工单位安全规范、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

尤副校长在检查中强调,高校后勤无小事,后勤管理人员要始终筑牢安全意识,充分运用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做好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线,重点工程项目重点落实,难点项目优先执行,稳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安全更温馨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

 

尤国顺副校长带队检查博学苑餐厅


检查知行苑配电房和东区新总配电房


巡查校内小山坡


检查南门附近施工现场


察看北门附近地下通道建设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