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近日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


  近日,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分别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巡察进驻动员会。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清标和第二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室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丽蓉分别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巡察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当前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守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任务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更加坚定接受巡察监督的责任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雪梅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开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要求,本轮校内巡察为期一个月。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