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政策,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1月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明理园1层中庭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机汽学院院长李文望、党委副书记刘建春、毕业班辅导员以及400余名2021届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宸鸿科技、厦门宏发、林德叉车、漳州蒙发利等61家知名企业进校招聘,提供了研发工程师、制造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工程机械设计师等2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覆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各个专业领域。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简历,信心十足地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用人单位也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相关就业岗位信息及前景,耐心回答同学们在招聘条件和专业技术方面遇到的问题,现场招聘气氛火热。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机汽学院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择业平台和充分的自我展现机会,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今后,机汽学院将继续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处)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

 

学院领导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谈

 

 

 

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展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