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元旦前安全检查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让师生员工过个安全、愉快的假期,1231日下午,校党委林进川书记、朱文章校长、林志成副书记、尤国顺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学工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图文信息广场、大门岗亭、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前期安全自查及各类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在图文信息广场和北门岗亭,校领导详细了解元旦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保卫处、学工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假期人员进出管理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校内活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秩序,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在学生第一食堂,校领导仔细检查用餐环境、消防安全、食品卫生以及设施安全等,详细了解食堂假期饮食供应情况,要求后勤处等部门要严把食品质量和安全关,切实保障饮食安全。

林进川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假期值班值守,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我国本土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新态势下,特别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元旦假期恰逢寒潮来袭,林书记要求各单位要做好防御寒潮各项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师生提供更便捷、温馨的服务,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宣传部

 

校领导一行在图文信息广场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在北门检查校园门岗管理情况

在学生食堂检查食品卫生及安全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