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区长何东宁一行来校走访慰问

  

113下午,厦门市集美区何东宁区长,集美区政府办、集美文教区管委会、后溪镇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了解学校近来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校师生员工送上新春问候及美好祝愿。校党委林进川书记、吴克寿副校长在行政楼11楼接待室与何东宁区长一行亲切会谈。

林进川书记感谢集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地处集美,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围绕更好服务厦门市、集美区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机构调整、人员配置和专业优化,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全力配合区镇工作,为服务集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何东宁区长简要介绍了集美区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厦门理工学院是“人文集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集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扎实推进用地置换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力以赴支持学校更名大学。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动集美区的建设与发展。

学校办公室、基建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