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动手洁净家园 以新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

        

94日下午,学校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美化校园,从我做起”洁净家园活动,全校各单位按照划定的卫生责任区,认真清理校园卫生死角,捡拾绿地草坪垃圾,打扫公寓区环境,整个校园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2019级新生即将入学,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工作要求,为新生营造更加整洁的住宿环境,本次洁净家园活动将劳动范围由原来的校园公共区域延伸到新生宿舍内,校党委林进川书记、朱文章校长等校领导带队到学生公寓检查迎新准备情况,并和师生一起打扫新生宿舍。大家认真擦拭床板、桌椅、衣柜,清扫垃圾,清洗门窗和地板,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尽管天气炎热,许多人都汗流浃背,但师生们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宿舍变得窗明几净,整洁明亮。

“我们把新生宿舍打扫整理得一尘不染,这是我们送给新同学的见面礼,相信会给2019级新生一个特别棒的第一印象。”设计艺术学院16环境设计张超同学已经是第4次参加洁净家园活动了,他深有感触地说,“厦门理工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把她装扮得更加美丽”。土建学院新生辅导员卢鹏好说到,同学们劳动热情很高,打扫得很认真很细致,大家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服务新生,进一步增强了劳动意识和责任感。

自今年4月以来,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积极响应市委“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的号召,每月第一周组织师生清理校园环境卫生,并把足迹延伸到厦门北站等校园周边地区。全校师生从校园开始,从身边事、点滴事、力所能及的事做起,积极为美丽校园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亲切感,是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文明新风的生动实践。(宣传部)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检查迎新准备工作,带头整理打扫新生宿舍

师生齐动手洁净家园 以新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