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同学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新时代光荣使命,5月4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会堂展厅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海报设计、剪纸、模型制作等师生作品近百幅。作品采用设计、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从多角度展现了祖国的壮丽河山,用笔墨与创意设计诠释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及对青年成长的勉励,吸引了众多师生及团员青年驻足观展。

在展览现场,设计艺术学院团委还举行了庄重的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合唱团歌,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等。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奋发有为,争做有梦想、敢拼搏、能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用奋斗的画笔描绘无悔青春。(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