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报告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616日上午,校党委林进川书记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报告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就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听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朱文章校长、吴克寿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进川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工作,报告初稿形成后专门召开党委会专题审议讨论,并先后召开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座谈会,希望通过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形成能充分体现学校升本以来取得的标志性成就、展示理工特色亮点,指导学校今后五到十年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的党代会报告。林书记表示,与会的教师都是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与会的同学们也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对学校的办学方向和办学理念都有自己的感悟,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对两份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两份工作报告和学校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大家对两份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反映了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和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有高度、有深度、有思想,对于鼓舞号召学校师生全面开启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新征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大家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与会师生的发言,朱文章校长和吴克寿副校长还对工作报告中教学科研的相关表述和指标数据作了解释说明。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林进川书记表示,师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深情厚爱。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修改中予以充分吸收采纳。他强调,党代会的召开、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发布,对学校来说是一次对内凝聚合力、对外展示形象的绝好机会。当前学校正处在更名大学、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上下一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奋发图强,进一步深化“大学习”,进一步激荡“奋然为之“的精气神,以跳起摸高、跟跑领先的姿态,全力以赴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双胜利,为厦门“两高两化”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