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捐赠防护物资 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广大校友一直关心关注并积极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217日下午,校友会会长杨丽芳携校友黄鹏程、陈茜虹、李翔、颜汉文、王海敏一行回校,代表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个。校党委林进川书记、尤国顺副校长在行政楼11楼接待室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与校友一行亲切会谈。
  杨丽芳会长介绍了从正月初五开始,校友会为学校积极募集医护物资的情况。校友黄鹏程代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之情,表示在危急时刻,理工校友一定会成为母校的重要支援力量,与母校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林进川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时刻心系母校、急母校之所急,为学校捐赠紧缺医护物资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体理工人要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学校将把募集的医护物资主要留给返校的学生们,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学工处、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