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举行“继往开来谱新篇”教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

 

辞旧迎新,欢乐游园。18日下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由校工会主办,校文联、各二级工会承办的“继往开来谱新篇”教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在精工园圆盘广场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游园活动启动仪式,同全校教职工一道欢庆新年,全校26个二级工会1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游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泽彧主持启动仪式。

朱文章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展望美好的2020年,他希望全体教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守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服务国家和社会的责任使命,践行“明理精工 与时偕行”的校训和“以学生为本,为产业服务”的办学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在欢快喜庆的乐曲中,教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游园设有张灯结彩、结结高升、百步穿杨、贺岁投壶、二阶魔方体验、进击2020、飞镖能手等41个活动项目,全校教职工凭票游园,完成6个项目就可凭游园票到指定领奖处领奖。由校文联举办的“迎新春送福字”的摊位前,老师们撸起袖子,提按顿挫,一气呵成,红纸上便留下了气势磅礴的“福”字,周围旁观的老师忍不住连连赞叹。计算机学院、文旅学院的摊位上,传统“投壶游戏”热闹进行,老师们的欢乐莫过于听到箭射入壶中“咚咚”的碰撞声。材料学院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让老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增进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环境学院的“中国风剪纸”摊位前,许多参与的老师们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常握粉笔的手也能如此灵巧。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纳福年画”的游戏,在烘托新春氛围的同时,展现了学院特色。机汽学院的“别碰我‘车’”游戏难住了不少老师,许多老师跃跃欲试,直至通关一刻才放下紧绷的表情,开心得像一个孩子。软件工程学院“点球大战”、电气学院“百步穿杨”、影视与传播学院“绕口令”、图书馆“沙包投准”……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趣味十足的游园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氛围和学校浓厚的人文关怀。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更名大学”进程的关键之年。广大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同心筑梦,砥砺奋进,共同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校工会、宣传部、校学生通讯社)

  


启动仪式上,朱文章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






游园项目丰富多彩,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