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报道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学生获集美区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集美区举办大学生主题演讲 讲好诚信故事传承中华美德
来源:东南网 2023-04-06
 
  4月1日,2023年集美区“传承嘉庚精神 共筑诚信集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比赛由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集美文教区管委会、集美团区委主办,集美区诚信促进会承办,集美辖区各高等院校团委协办。来自辖区各高校的参赛选手饱含深情讲述嘉庚故事,以身边的诚信人、诚信事为例,谈体会、说感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厦门理工学院的严铠烨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用青年听得进、记得住、理得清、用得上的年轻化语言,传递诚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嘉庚精神,弘扬集美诚信之风,进一步推进集美区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
  集美区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加庆表示,对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大学生而言,践行诚信美德、传承诚信文化,有助于扣好他们“人生第一粒扣子”,成长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记者 郭妮妮  来源:集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