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厦门理工学院师生诵读红色经典 喜迎二十大

   
  厦门理工学院师生诵读红色经典 喜迎二十大
  来源:东南网 2022-04-24 

  

  “读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专题诵读会现场(厦门理工学院供图)

  

  东南网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 通讯员 张军民)4月22日下午,世界读书日“读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专题诵读会在厦门理工学院举办,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赵振祥、厦门理工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恩带领师生们齐聚一堂,诵读红色经典,唱响时代旋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
  “壮烈的死,苟且的生。贪生怕死,何如重死轻生!”赵振祥激情诵读了周恩来的诗作《生别死离》,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强调读书浸润人生,诵读红色经典作品,光耀精神传后人。”赵振祥说,在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师生们在世界读书日更应该传承红色经典圣火,唱响时代旋律。
  《红船》《理想》《我爱你中国》《梅岭三章》……在集美区朗诵艺术协会会员们的精彩演绎下,一篇篇优秀红色经典作品迸发出青春的气息和澎湃的热情,让现场师生感受到一次次红色启迪。

  此次活动由厦门理工学院教工朗诵协会、集美朗诵艺术协会主办,厦门市外图书店理工分店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