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报道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与新国脉/爱动漫国家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

  
 新国脉/爱动漫国家基地与厦门理工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举行
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及授牌仪式
  来源:学习强国 2022-04-19
  
  4月19日,天翼爱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以下简称新国脉/爱动漫国家基地)与厦门理工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在软件园二期望海路6号举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协议》签约仪式,以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新国脉/爱动漫国家基地总经理黄光及常务副总编辑许荣耀、厦门理工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院长罗昌智及文化产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丁智才共同出席了仪式。
  

 

 

   

  后续,双方将共同组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小组”,在校企联合培养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共同确定培养目标、制订校内及企业培养方案、实施培养过程和保证培养质量,并通过不定期的会议协商机制,推进各项具体任务的落实,共同探索高校与产业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