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厦门理工学院与大招科技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厦门理工学院与大招科技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封面新闻  2020-02-02

   

  日前,大招科技与厦门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厦门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厦门理工学院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入选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等项目。其经济与管理学院下设金融工程、经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多个专业,致力于培养“开放式、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的亲产业的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经济管理人才,为厦门培养了大量的应用型人才。

  大招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绩牛信息聚焦金融领域的智能内容与运营,持续为投资者和机构客户提供大数据投资决策和智能化运营与营销解决方案,服务超40家券商等金融机构,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

  对于此次合作,大招科技总经理助理张巍表示:“大招提供教学实践基地,一是希望帮助厦门理工学院的学生提升实际的操作能力和应用的水平;二是培养本地优秀的金融科技人才,为厦门的经济建设、为国家的金融科技建设服务;三是通过与高校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助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