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报道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学生服装服饰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亮相台湾周

 
 大学生服装服饰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亮相第八届“台湾高校师生交流周”

来源:厦门网2019-05-17


 

 

厦门网讯 (记者 马庆伟)514日至17日,第八届“台湾高校师生交流周”于在厦门嘉禾良库文化创意园举行。516日晚,厦门理工学院时尚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暨“理工?七个半裁缝”杯服装毕业设计大赛精彩亮相嘉禾良库音乐水幕广场,助阵台湾周,受到学界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大赛当晚,中国时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福建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曾凤飞先生,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THE ZRSH自然生活品牌创始人理臻先生、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万一方女士以及此次大赛的冠名企业七个半裁缝(厦门)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YESJING品牌创始人点点女士受邀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大赛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93位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中精心选拔出的25个系列服装作品集体亮相,年轻的设计师们大胆突破服装的专业界限,通过技术、艺术相互交融的方法造就设计作品,用精裁细作来成就美好的视觉形象。整场发布会在编排与视觉表现方面独具匠心、富有感染力,通过不同的设计思想与设计主题展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子们四年的学习成果,作品展一如既往的贯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立足厦门、服务海西、辐射全国服装产业”的专业培养精神,用创新思维为产业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

今年,厦门理工学院时尚学院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静态展和动态展融入第八届“台湾高校师生交流周”,举办一场时尚视觉震撼的“家门口”发布会。此次大赛由厦门理工学院时尚学院与七个半裁缝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充分体现了时尚学院产学研融合的办学理念。 

    厦门理工学院时尚学院院长郭肖华表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师生在全国大赛中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每年这个时候,他们通常都是在北京参加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展示他们的风采,今年他们特别把这个战场移到了厦门,用他们的专业向家乡父老来展示他们的能力,也希望他们其中能崛起相关的人才,未来为厦门的时尚产业助一把力。